2周沒騎鐵馬出門溜達 星期天下午2:30吃完飯後 決定直接殺去大名鼎鼎的 Pasir Ris
胖子爸說 Pasir Ris的距離跟上次去的 check point 差不多 慢慢騎大概1hr就到了
結果.........哼! 才不是這樣

Pasir Ris 比較遠就算了  還有上下坡  而且中間半小時騎在大馬路上和一條窄得要命的河道草叢邊 只有60公分寬
他一定以為女兒的鐵馬技術爐火純青 判斷這種荒野小路只是小case 嘖!嘖!嘖!
去程天光光 頂多爬坡又熱又累時 心裡偷偷咒罵2句: 那胖子到底知不知道路? 繞這麼久連棵椰子樹也沒見著.....
小人不時轉身對我碎念: 把拔在幹麻呀? 怎麼帶我來這麼恐怖的地方? <-- 意指實戰上路 馬路車子很多 她怕被撞
終於1個半小時後 沙灘人潮和超超超級大遊樂場出現了  我和小人笑顏逐開  剛剛藏在心裡面的小抱怨通通忘記啦~

回程就是悲劇了
窄窄河道沒路燈 靠著腳踏車燈微弱光線 一行3人小心翼翼踩著踏板
左邊是草叢 右邊是河道欄杆 不論摔哪一邊都不太好玩
我心裡默念著: 小心 小心 再小心 千萬別在這荒郊野嶺摔車......
果然下一秒 小人一個不平衡就擦撞右邊欄杆翻車了
哭聲和秀秀聲並沒有持續多久 見她只有右腳和嘴唇小擦傷  1分鐘後立馬上路  繼續往回家路上猛踏

路上狗吠聲不斷 我知道小人很緊張 嗯....因為我也很緊張 好怕狗老大心情不爽 跳出來撲食我們 嗚.....
前面帶路的胖子竟然越騎越慢一派怡然  最後還停下來讚嘆月光和點點星茫
這副欠罵樣 跟小琉球夜遊那次一樣 毆逗拜騎一騎竟然突然停下來 停在一叢蒙仔埔聚落前 他說那裏光害比較少 星星看起來比較漂亮 oh my GOD

中途幾次問小人: 要不要休息一下喝個水?
她總回答: 不用, 我不累.....
專心看著前方 奮力踩著踏板 繼續往回家方向前進

女兒呀! 我知道你怕黑怕狗追 是我也想趕快一路騎回家 沖完涼 舒舒服服躺在沙發上看DVD
誰想晚上9-10點還在外頭遛達 欣賞一片暗暝濛天空呀?!
嗯.......大概只有你肖仔阿爹吧~

回家後 老爹問小人: 今天好玩嗎? 下禮拜還要去Pasir Ris嗎?
小人笑容燦爛 回答: 好好玩! 下禮拜還要再去~
蛤? 2票對1票?
喔~ 原來我才是唯一怕黑怕狗追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l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