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轉角有間頗負盛名的教堂 我知道旁邊有間CHIJ女校嘛係名氣不小 卻不知道教堂後面有個幼兒園
更不曉得這間幼兒園開這麼大 一天2個梯次 早上班 8:15-11:15  下午班11:30-14:30
一次湧進200個孩子 交班時刻400人次場面浩大耶

看起來像大鍋菜 這樣的教育ok嗎?
你自己說過要無壓力學習 送孩子進去social練英聽就好 學多學少不重要
重要的是老師人nice有耐心有愛心就好
是呀! 反正才3hr 咻一下就過了
這3小時還包括 進大禮堂禱告唱聖歌 然後吃中飯(聽說可選擇吃or不吃) 上課 玩遊樂場......etc
上課內容涵括 英文 華文 閱讀 數學 科學 電腦 音樂律動 美工 學習角落 和每月一日的教堂活動
wow! 我就說星國上下組織力和效率真的超強 太佩服了

決定參觀試讀和報名入學 從頭到尾小孩都沒講甚麼 只在拿到制服時站在鏡子前往身上一比 然後笑著說: 我穿這件好好笑. --> mama翻譯機: 看自己穿這樣有點不習慣, 但很好玩
對啦! 每天還是不忘交代那一句: mama, 你今天還是要好早來接我喔. 不可以讓我等太久喔
yes, madame 我哪一天不是準時14:30出現在鐵門外? 相信我 我一定會來接你

假若我是她 被帶到一個全新的環境 人不認識半個 語言又不太通 那種恐慌 想像得出來
寶貝 謝謝你信任我 信任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決定
I love you
在幼兒園要開心喔 要敞開心胸多跟小朋友們說話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l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