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油  餿油  黑油
塑化劑  假澱粉  香精麵包..........etc 已經不知道甚麼才能吃了  悲


啊.....我的美食寶島  人在異鄉  最令人朝思夜夢牽腸掛肚的是台灣小吃呀! 最讓我引以為傲的美味為何一夕之間全走調了呢?
真的傷心  既悲又怒


說真的  憑良心做事做生意的人還是很多  他們賣的東西品質很好  我怎能因為這次餿油事件對台灣食品業信心蕩然無存呢?
人在星星國  發現這間濃濃台味/客家味甜品店時   妳們能想像我當時的欣喜若狂嗎?

IMG_1633.JPG  

IMG_1638.JPG  

 

IMG_1637.JPG  

正宗台灣雪花冰 - 堅持台灣新鮮水果製造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防腐劑
能在異地品嚐到這味道  是幸福  無誤!
好不好吃  我家小人最清楚

IMG_2353.JPG  

 

IMG_1642.JPG  

 

IMG_2356.JPG  

 

芝麻糊  杏仁糊  鴛鴦糊  白果腐竹薏米  雪梨雪耳  花生湯.....etc 碗碗香醇美味

IMG_2350.JPG   

 

IMG_2348.JPG  

菜單上有幾道小點心  我愛客家算盤子  ㄤ愛紅燒扣肉包   各點一份  根本不夠分  唉~ 

有沒有發現店裡餐具全是陶盤瓷碗不銹鋼類材質?  不用紙碗  美奈米和塑膠湯匙.....etc  安全健康又環保  這就是經營者的用心  從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聽說店裡賣的全是老闆自己愛吃的   是囉~  自己愛吃自己敢吃  把關食材  親自監督熬煮  這是對消費者的責任和保證
親愛的老闆  請您繼續堅持愛吃挑嘴的心情  以良幣驅逐市場劣幣吧~

那一帶整排賣吃的  用餐時刻幾乎家家客滿   有港式點心 快炒  印度煎餅....etc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IMG_2360.JPG  

當中有間水族館挺有看頭   每回行經此店小人和阿爹兩人均看得興味十足  佇足許久  一整個拉不走啊 

IMG_2358.JPG

IMG_2357.JPG

IMG_2359.JPG  

有空可以去那一帶晃晃  吃頓飯 品個甜味喔~ 

甜品之家店址: 224 upper Thomson Rd., Singapore 574356

請參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l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