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1.JPG 


升上二年級,換了班導
Ms.Ku,人如其名「酷」得很,小孩說:老師好兇,動不動就罵人

我:ㄟ....老師也是人,遇到小朋友搗鬼不乖,一整天下來會累會生氣,正常啊
小人沈默片刻,說:我覺得老師離小孩太遠,已經忘記當小孩的感覺,忘記被大人罵是什麼感覺了....

真的,我們大人常健忘。

我想告訴她,老師是人,什麼樣的個性作風都可能,分到誰只能接受,在班上耳朵打開仔細聽老師的話,並且罩子放亮兒點兒

向現實屈服前,她掙扎了一下:可是,當老師之前不是早就知道會和一群小孩在一起嗎?小孩就是愛玩會吵啊,如果不知道怎麼相處,什麼小事都要用罵的,那她不應該當老師。

哇噻,看起來我家小人真的不喜歡這位酷老師耶。

我:可....我覺得這個老師交待事項清清楚楚,應該算是認真的老師。我還滿喜歡這種耶
(沒見過本人,單純從作業ws和聯絡簿判斷)

小人回:妳沒被她罵,沒看過她罵人,不懂啦。唉∼ (嘆了好大一口氣)
接著說: 她罵人的時候,感覺學校的屋頂要爆炸了.....

蛤?蝦米? 比妳老媽還兇還恰哦?
那......那......那......妳只好自求多福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l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