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小孩出門roadtrip  個人認為 B&B, apartment 和 Holiday Park 會比飯店或 backpacker 適合很多  有些背包客棧晚上玩超high  不適合老人(我) 和小孩(亞亞)

1. B&B

B&B的特點是: 提供 Bed and Breakfast + 充滿主人個人風格的住宿細節 + 碩大公共空間
玩到Rockingham時  我們住這間  "Waikiki Beach Bed & Breakfast"
address: 575 Safety Bay Road | Waikiki, Rockingham, Western Australia 6169, Australia

主人帶進門簡介完畢告辭後   小人迫不及待跑去探索所有她被允許可以使用的空間  看完馬上問: 明天也住這裡嗎?
我: 沒有喔! 明天要往下個點移動  這裡只待一晚
她: 蛤?! 可是我喜歡這間耶  那......下次再來澳洲的時候 要住這裡喔
哈哈! 來一趟哪這呢簡單  這裡又不是你家隔壁公園  想來就來  機票是不用錢嗎?  小孩果然好天真

ps. 有游泳池和後花園  但我最喜歡的是: 它的廚房和大冰箱 (感覺上澳洲人都買大冰箱耶)

IMAG0502_BURST004.jpg

房間兩個門  一個通內部  一個通花園   供小人盡情跑跳的地方

IMAG0503_BURST004.jpg

IMG_6004.JPG

剛洗完澡  在飯桌上努力趕作業的小人  加油!


2. Holiday Park

BIG4 Peppermint Holiday Park
97 Caves Road, Abbey WA 6280, Australia
http://www.peppermintpark.com.au/ 

這間實在深得我心
園區佔地超級大 住宿寬廣乾淨  廚房浴室細節周到  幾乎0缺點
玩樂設施多到來不及玩  園區整理規格高  賞心悅目啊!
兒童遊樂區分大小孩兩區  還有 Jumping pillow 迷你高爾夫  越野車場  沙灘排球  游泳池兩個(冷1溫1) 撞球  乒乓球  桌上足球/曲棍球...etc 玩不完  玩不完  玩不完 (吶喊)
園主實在太...太....太.....有誠意啦
這次換我碎碎念: 為什麼只住兩晚就要check out? 嗚......

IMAG0350_BURST002.jpg

我們住後面的小木屋 (石造)  前方可露營

IMAG0345_BURST002.jpg

露營者的公共廚房之一

IMAG0347.jpg

迷你高爾夫

IMAG0339.jpg

游泳池

IMAG0319.jpg

小孩最愛的 jumping pillow

IMAG0348.jpg

沙坑遊樂區  小孩發洩精力最佳去處 

清晨和傍晚  小孩們超有默契全出籠  不一會兒就玩成一片

 

我們沒裝備  沒辦法露營  但好奇心驅使去繞一下露營區  反正開眼界又不用錢  那兩天我和ㄤ早上的散步課主題就是:  欣賞caravan 

IMG_5848.JPG

IMG_5849.JPG

嘖嘖嘖  這台Caravan也太巨大了吧?  依稀記得某年搬家時雇的40尺大貨櫃  所有家當塞進去的概念  大概差不多就這樣吧?

IMG_5851.JPG

IMG_5852.JPG

哇塞! 這家人把所有家當都帶出來了喔? 太驚人了

細數這些年所有住過的backpacker 和 park   這間的規模和設備真的是第一名
仔細看簡介  蛤? 這樣才4星喔? 那5星的 holiday park 到底長啥款啊?  好奇


3. Apartment
這間一房一廳一衛浴的小型私人公寓  是在airbnb上訂的 (第一次用airbnb手很抖)
它距離 Fremantle 的重點鬧區5分鐘步行  旁邊還有兩間大型超級市場  生活機能很好
喜歡它陽台的view  早上看海  傍晚看夕陽
房間乾淨  而且採光好  設備齊全的廚房是我們下廚的動力

IMAG0070.jpg

IMAG0269_BURST001.jpg

上超市採買嘛系樂趣  蔬果肉類都很新鮮  來到這種地大物博的國家  肯定要好好大快朵頤幾頓

IMAG0271.jpg

作業有點多  如果不規定她安靜坐下來寫的話   回去就要繳白卷  惹酷老師不開心啦~   寶貝加油!!

 

*後話:
好加在媽媽我 有時不時提醒她: 作業有空的時候就把握時間做  一點點也好...
回程飛機上, 前後左右都是星星國小孩在趕作業
左手邊小弟弟, 一篇日記之類的, 文情並茂, 寫了2個多小時  結果都是橡皮擦阿爸阿母的心血傑作
後面小弟弟, 一直在算數學方程式, 燈光昏暗, 我才翻幾頁小說, 眼睛都快瞎了, 他撐了3-4個小時耶, 最後才書合起來瞇一下
前面那對兄弟嘛系....低頭趕作業, 無止盡地趕ㄚ
小人小聲跟我說: 麻~ 妳看他們還沒寫完耶  我早就寫完了 (笑)
嘖! 還不快叩謝偉大的母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l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