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票卡掛袋 - 星星國兒童必備


公車151怎麼還不來?  等著等著好無聊   要求專屬代言小模兒接個臨時外拍工作 

沒想到她爽快答應   即興擺出幾個pose讓險險來不及拿手機出來對焦   wow! 這麼甘願任人擺佈   真難得呀!

IMG_1840.JPG

 

這款公車票卡專用的小掛袋  其來有自

話說星星國4輪車太貴  擁車證更貴  買不起呀!

來到這兒出門活動的移動工具剩這幾個選項: 1. 捷運   2. 公車   3. 計程車   4. 騎腳踏車   5. 走路......etc

ㄟ.....想一想情況其實比台南好很多耶  無車可開的好處是: 1. 我再也不必傷腦筋繞呀繞找停車位啦!   2. 我再也不會忘記繳停車單被罰double啦  yeah~

星星國的大眾運輸網絡密佈全島  費用親民  品質一流

路邊候車亭站牌一招手  豪華賓士大巴馬上停下來等我   上車後通常位子多到任我挑 (實不相瞞...因為我們家住"鄉下"啦)   選定位子坐下之後頂上還有誠意十足的冷氣 呼 呼 呼 猛力吹不停  (不冷不用錢  真的 咳-咳)    嗯!?  想像一下   專屬司機  專人接送ㄋㄟ  有貴婦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了嗎? 

 

 

上下車和出入閘口時都必須刷一次卡  深怕小人自己處理車卡  遲早搞丟   所以勒, 她的卡一律放我這兒保管 
但是出一趟門要來來回回好幾次重複從皮包或口袋裡 撈出/放回 車卡的動作   吼~ 實在有夠麻煩

於是  搬完家一得空   馬上抬出封箱好久的裁縫機   來! 來! 來! 一人一條   掛脖子上  才方便哪!

小人很愛這個小袋子  自己刷卡出入閘門  感覺很威! 長大了!
我覺得很實用  從此以後下車時我不必再慌亂地往包包裡猛撈  亂亂抓一通   因為咱的公車票卡 一直 一直 一直 都忠心耿耿地等候在胸前呀  呵!
帶小小孩出門的媽媽  每一次能夠從容下車  這個小掛袋正扮演著關鍵角色呢

我說: 喂, 你也來一條嗎? 給你選個man一點的花色
ㄤ冷冷回應: 脖子上掛那東西會讓我看起來很像失智老人, 免了! 謝謝妳的offer 

ㄘㄟ~ (翻白眼)

IMG_1845.JPG  

 

IMG_1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l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