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2015 第一露 >> 櫻花鳥森林
這個營地娛樂性十足  有鸚鵡秀  小火車  還有戲水池和滑水道  簡直是小孩的遊樂園 
當我們散步營區時  看到兩桌人馬大戰方城(麻將)  又聽老闆的朋友透露  菲律賓樂團即將入園駐唱  非常確定這地方也是大人的遊樂園啊!
這次露營只飄了一下下的雨  沒冷到  反而第二天有熱到 
謝謝好朋友們費心安排食宿
謝謝好朋友們的大氣和講義氣  收容甚麼裝備和貢獻都沒有的露營菜鳥  一直包容著只會開飯時捧飯碗圍過來的遜咖  如我們 呵~ (傻笑)

IMG_7594.JPG 

左邊第一帳  是我人生中第一棟房子  嘿~ 沒錯! 我也晉級有殼囉


IMG_7646.JPG 

前一天還陰雨綿綿  隔天太陽一出來就脫成這樣  氣候差真多

剛好新社花海就在附近  吃完早餐  衝過去湊熱鬧先~

IMG_7596.JPG 

IMG_7615.JPG 

IMG_7637.JPG 

記住! 想看花海  要先突破車海和人海喔!!



Y2015 第二露 >> 太魯灣
這次咱母女獨行  提早離開高中同學會  從新竹出發  加上迷路耗費的時間  我整整開了3個半小時
從台14線 84.5km處往河谷開的那段路 尖Z型 又陡又窄  眼看天幕即將轉為全黑  我戒慎恐懼  對著後座的女兒信心喊話: 別怕! 別怕! 馬麻會小心慢慢開的
結果小人問我: 要怕什麼? 我應該要害怕嗎?
原來  害怕的是我  孩子對黑暗裡陡峭山谷中的未知數渾然不覺  是我的話嚇著她了吧?
原來  那些安慰孩子的話  是想說給自己聽  是自己下意識的碎碎念吧?

IMG_7839.JPG 

無意加入男孩們的遊戲  兩個女孩自創了不少樂子  完全沒來理會阿爸阿母.....


IMG_7841.JPG 

到底玩甚麼?  小弟弟忍不住前來關切

聽說是煮巧克力牛奶啦  是很香很美味嗎?  玩到後來一群小小孩也好奇加入小廚師行列

 

IMG_7810.JPG 

IMG_7807.JPG 

前一晚洗不過癮  一早用完餐  搭配著楓黃  小人又手牽手下水  泡溫泉去也  嗯~ 還是孩子比較懂得享受人生啊!!

想到午夜時刻  兩個小人硬是拖了張野餐墊到草皮中央  躺在上面觀察星空  她們非常堅持要等老闆熄燈  等到充分欣賞了每一顆星星之後才肯入帳就寢 

兩小人躺在野餐墊上切磋 "瑜珈"  邊聊邊等關燈.....  真的很享受當下耶

孩子! 願妳們永遠保有這份玩心和好奇  永遠這麼容易快樂~


* 後記:  露營回到家後, 我媽突然對我這句: xx, 你每次去露營好樣都是下雨天齁? 

蛤? 有這回事嗎?  麻~ 千萬別亂說啊  若是被朋友聽到這話  以後他們都不給我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l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